秀英.jpg  

崔歐霸這造型帥慘>//////<

 

 

 

「秀英啊,該起床了,妳今天下午不是有通告嗎?」李順圭趴在崔秀英旁邊用手指不停的戳著她有點瘦的臉,越戳越是不甘心的說「為什麼妳明明就吃得那麼多卻還是長不胖阿。」說完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又戳了幾下。

 

「順圭啊,在戳下去我的臉都要凹了阿。」崔秀英閉著眼將一直在她臉上作怪的手緊緊抓住。

 

「妳早就醒了幹嘛不起來阿,害我叫妳叫那麼久。」李順圭換了一隻手又戳了一下。

 

「本來是真的還在睡好不好,妳越戳越大力怎麼可能不醒,我又不是西卡。」崔秀英睜開眼無奈的說。

 

「妳這麼說小心西卡知道了找孝淵一起來打你,說不定還附帶一隻愛跟著鬧的鹿。」說完李順圭又戳了一下。

 

「這件事只有妳知道,我家順圭才捨不得我被他們打得不是嗎?」崔秀英邊說邊翻身將李順圭整個人抱入懷裡,將臉頰靠在她的頭頂蹭了蹭。

 

突然被崔秀英抱入懷裡李順圭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就反應過來,聽著耳邊傳來她的心跳聲,李順圭突然覺得心頭暖暖的。

 

「好了啦,快點起來去洗漱了,妳還有通告不是?我先去幫妳準備早餐。」只溫存了下李順圭便從崔秀英的懷裡掙脫下床朝房外走去。「等等!」

 

「又怎麼了?」李順圭才剛轉身想問崔秀英又有什麼事卻突然一股力量將她拉倒在床上,接著唇上就傳來熟悉的溫度。

 

「早安吻!」崔秀英剛說完就飛快的跑進浴室「呀!崔秀英妳還沒刷牙!」

 

 

 

崔秀英剛從浴室裡出來便看見李順圭換好套裝站在衣櫃前幫她挑選今天的衣服,靜靜都走向前從背後抱住她將頭放在她的肩膀上說「妳今天還要去公司?」

 

「嗯,公司最近要出新團體有點忙。吶!妳的衣服。」李順圭好不容易挑了一套衣服。

 

「今天是我生日欸,妳堂堂S&S經紀公司的社長事情給屬下做就好啦。」崔秀英有點不悅的說。

 

「妳堂堂S&S公司的創作才女歌手怎麼那麼孩子氣啊。」李順圭無奈的拍拍她靠在自己肩上的頭。

 

「今天不一樣啊,是我生日欸,太妍她們也把行程推掉說要到呆子的酒吧幫我慶生的。」崔秀英邊說邊將李順圭抱得更緊。

 

「秀英,我答應妳,我工作一做完就趕過去好嗎?」

 

「好啦,不過妳一定要到喔,我有話要跟妳說。」

 

「什麼事不能現在說嗎?」李順圭好奇的問「不行,等妳晚上到了我再告訴妳。」崔秀英繼續賣關子。

 

「哼!不跟妳鬧了,我先出門妳記得吃早餐啊。」李順圭掙脫崔秀英的懷抱朝門口走去「知道了,路上小心。」崔秀英朝她揮揮手。

 

 

 

權雅酒吧,首爾知名酒吧因為店內採會員制度非會員不得入內,許多演藝圈或政商名流都喜歡到這裡消費,而聽說他們的店長更是認識各界的高層人士,所以即使其他業者再眼紅也不敢找他們的麻煩。但是今天原本全年無休的酒吧今天卻掛上了暫停營業的牌子。

 

 

 

「呀!金太妍,李順圭那傢伙怎麼還沒來啊?她不會打算把事情都丟給我們做吧?」權俞利停下在準備東西的雙手滿臉不滿的朝金太妍問。

 

「我哪知道阿,她說她快到了阿。可能是她腿太短了要走比較久。」金太妍說完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呀!金太妍妳的腿也沒比我長到哪裡去好嗎?虧我還特地去接妳老婆過來。」李順圭從門口進來旁邊還跟了另一個人。

 

金太妍一看見李順圭旁邊的人手上的事情丟著就朝她跑了過去「美英妳下通告啦?會不會很累?」邊說還邊將黃美英拉到旁邊的位子休息按摩「嗯,不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一系列的動作笑著回答她。

 

「哇,金太妍妳果然是妻管嚴。」權俞利傻眼的看著金太妍。

 

「我這叫愛妻,妳這個單身的人不會懂得啦。」「呀!不要攻擊我單身!!」

 

「好了!妳們別鬧了,我買了炸雞一起吃吧。」李順圭趕緊出聲阻止已經鬧起來的兩個人。

 

「哇—炸雞耶,Sunny姊姊謝啦。」林允兒突然牽著徐賢一起出現,看見炸雞果斷的跑了過去。

 

「Sunny姊姊。」徐賢禮貌的向李順圭打了聲招呼又轉頭朝林允兒說「小允別吃太多喔。」

 

「西卡跟孝淵還沒到嗎?」李順圭發現少了兩個開口問。

 

「孝淵姊姊說昨天西卡姊姊通告到很晚想讓她多睡點,還說派對開始前會到。」徐賢回答。

 

「知道了,小賢我們去排一下晚點要唱的歌吧。」

 

徐賢伴奏李順圭唱著崔秀英為她寫的歌,想起那個愛吃的傻大個李順圭心暖了嘴角也開心的上揚。排演結束才剛結束台下還在吃著雞腿的金太妍就發話了。

 

「順圭啊,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加入我跟美英啊?我真的覺得我們組三重唱很不錯唉。」

 

「我加入妳們公司誰管啊?妳想沒工作也不要拖我下水。」李順圭無奈的說。

 

「我錯了社長大人,別讓我沒工作我還要養老婆。」金太妍鬧著說。

 

「別鬧了,我去拿東西等等回來,如果秀英先過來了記得提醒我。」李順圭說完擺擺手就離開了。

 

 

 

晚上的派對好久沒聚在一起的朋友們,幾杯黃湯下肚後都玩開了,但派對的主角卻一直不在狀態上頻頻的拿出手機害怕漏接了某個人的電話。總算在她第N次看手機的時候手機響了,二話不說接了起來。

 

「順圭啊,妳到了嗎?」「秀英啊,對不起我可能要再晚一點才能過去了。」

 

「啊?我知道了,我們也沒那麼早結束的。」「真的對不起啊,我一定會快點解決的。」

 

「沒事,妳慢慢來就好,事情處理好比較重要。」「嗯…秀英啊,我突然想聽妳唱歌了。」

 

「嗯?現在嗎?」「嗯,累的時候聽妳唱寫給我的那首歌就都有活力了。」

 

「可是要清唱嗎?人那麼多清唱很奇怪唉。」「妳這呆子,那裡不是有鋼琴嗎?小賢也在阿。」

 

「啊對,妳等我一下喔。」聽見李順圭的提醒,崔秀英朝徐賢示意了一下,徐賢會意便朝鋼琴走了過去。

 

「順圭我要唱囉。」「嗯,聽著呢。」

 

 

 

如同春日般的微笑 讓全世界亮了起來

 

再次促使我開始做夢

 

陽光照耀的日子 我和你十指緊扣

 

對齊腳步向前走

 

偶爾當我走在前面 驀然回頭看

 

看著我的那張臉龐 讓我感覺好耀眼

 

聽到春天到來的聲音 就會隨著花開的路走著

 

下著雨的夏日到來時 只看著彩虹向前走

 

即使秋天過去冬天來到 傳到手上的溫度

 

暖暖的 一起往前走 How great is your love

 

 

 

崔秀英閉著眼輕輕的開口唱著她寫給李順圭的歌,眼前又浮現她那充滿活力的笑眼,耳邊彷彿還傳來她的歌聲。

 

 

 

像天空似的愛 希望我也能夠擁有

 

我總是在等待著

 

星星閃亮的日子 隨著鳥兒們歌唱的旋律往前走

 

不斷迴圈的四季

 

如同不斷反覆的祕密一般

 

永遠不變的那份愛讓我感到很耀眼

 

聽到春天到來的聲音 就會隨著花開的路走著

 

下著雨的夏日到來時 只看著彩虹向前走

 

即使秋天過去冬天來到 傳到手上的溫度

 

暖暖的 一起往前走 How great is your love

 

 

 

接著第二段崔秀英猛然驚覺得睜開眼,便看見李順圭笑著站在她的面前,和她一起唱著屬於她們的歌。

 

 

 

因著這世界而疲憊的我 你成為了我的亮光

 

即使在一起向前走窄路的盡頭 再次來臨的冬天

 

只要你抓緊我的手

 

對我而言 這粗魯的世界也會像春日一般

 

How great is your love

 

 

 

最後一個音一落李順圭便上前抱住崔秀英,點起腳尖在她耳邊輕輕的說「生日快樂我的秀英。」說完便從大衣的口袋裡拿出個長型小盒子。

 

「這什麼?」崔秀英接過盒子好奇的問。

 

「禮物,妳打開看看。」

 

崔秀英才剛把禮物打開看見裡面太陽形狀的項鍊就笑了「順圭啊,我們果然很適合彼此呢。」

 

李順圭疑惑的看著她,崔秀英沒有說話只是從口袋拿出個更小的盒子,單膝下跪「李順圭,嫁給我吧。」崔秀英將盒子打開是一枚戒指,只是戒指的圖和李順圭送的項鍊一樣是一個太陽只是除了太陽中間的鑽石外旁邊又鑲了幾顆小碎鑽「順圭,妳是我永遠的小太陽,我呢願意當守護妳的星星,嫁給我好嗎?」

 

李順圭看著崔秀英哭著笑了出來「好。」聽到李順圭的答覆崔秀英站了起來幫她將戒指戴上,又將她抱入懷裡說「這個禮物喜歡嗎?」

 

李順圭擦乾眼淚笑著說「明明妳生日為什麼是我收禮物啊。」

 

「因為妳就是我的禮物啊。」說完崔秀英便吻了上去,完全不理會旁邊傳出的哀嚎。

 

 

 

「啊!我的眼睛啊!我要墨鏡!」

 

「小賢我也要BOBO。」「小允我們要保護俞利姊姊的眼睛。」

 

「孝淵,我想睡了。」「嗯,睡吧,我等等背妳回家。」

 

「美英,我也要BOBO。」「金太妍,先把妳的手從我衣服裡拿出來!」

 

arrow
arrow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