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29  

 

不開心,黃美英現在非常的不開心,即使現在電視上在播的是她最愛的龍貓她卻還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煩躁的往旁邊抓了一隻宿舍隨處可見的綠色豆莢打開將裡面笑得最變態的那一顆豆子拿到手上,邊揉邊罵「臭Daedae!笨

Daedae!明天是情人節妳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就算要跑宣傳也不能連一點表示也沒有啊!臭Daedae!看我還讓不讓妳進我房間!哼!」罵完還用力的將金太妍的分身豆子朝旁邊丟去。

 

李順圭才剛將房門打開便看到眼前飛來一個綠色不明物體,反應絕佳的閃過身先看了眼黃美英才又回頭看看到底是什麼暗器,才發現只是宿舍裡多到快成災的綠色豆子,無奈的將豆子撿起來朝黃美英走去。

 

「又是誰惹我們家baby生氣啦?竟然讓妳連太妍的豆子都拿起來丟。」李順圭邊問邊將豆子放回豆莢裡。

 

聽到金太妍的名子黃美英又炸毛了「哼!不要跟我提到那個笨蛋!明天是情人節她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連封訊息也沒有耶!Sunny妳說她是不是很過分!」

 

「啊?真的啊?那的確是蠻過分的。」李順圭邊說邊在心裡os帕尼啊對不起啊,我答應過太妍不能告訴妳她有準備禮物的事,妳在等一下下就好等她回來就會把禮物給妳了,所以不要再把豆子當武器丟了,宿舍的擺設都是SONE

送的啊!李順圭邊想還不忘邊把豆莢拿離黃美英更遠。

聽到李順圭贊同自己黃美英更激動了「對吧!對吧!如果是Sunny一定不會這樣對Jessi的對吧?妳一定已經想好要帶Jessi去哪裡吃大餐去哪裡玩了對吧?」黃美英邊說邊激動的朝李順圭越靠越近。

 

「哦…對。」李順圭被嚇的頻頻後退。

 

聽到李順圭的回答黃美英又坐回原位「我就知道,就只有那個大笨蛋忘記明天是情人節!」

 

聽到黃美英的話李順圭瞬間滿頭黑線,她是規畫好行程了沒錯,可是她們家女王秀妍大人說她寧願在家抱著小水晶睡覺啊!規畫了半天的行程直接被打入冷宮,連雪莉都打電話來抗議她們家女王搶她老婆了啊!

 

說曹操曹操到,才剛提到她們家女王,女王就傳聖旨來了

 

水晶被雪莉抓出去了,來我家給我當抱枕。

 

看完訊息李順圭滿頭的黑線又加深的一層,黃美英看到順圭的表情邊猜出了訊息是誰發的「Jessi在找妳了吧,快點去吧,真羨慕妳們要去約會。」

 

不是啊!!我要的約會不是當抱枕啊!!李順圭在心裡哀嚎,哀嚎歸哀嚎她來是回房換了衣服拿了鑰匙準備朝女王那去「帕尼阿,我出去了妳也早點休息啊。」

 

「知道了,路上小心幫我跟Jessi問好。」聽間宿舍門又關上的聲音黃美英索性連龍貓也不看了,跑回房裡在日記裡大罵金太妍之後洗漱睡覺了。

 

 

 

晚上黃美英感覺有人爬上自己的床還從後抱住了自己,準備尖叫的瞬間鼻尖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忍住了尖叫掙扎了一下卻掙脫不開便生氣的說「誰准妳近來了!」

 

金太妍不為所動依然抱著「嗯…誰惹我家老婆生氣啦?告訴我我去揍她!」

 

「還不是妳這個大笨蛋!有本事揍妳自己啊!哼!」黃美英賭氣的說。

 

「喔—原來是我啊,那我揍我自己好了。」說完金太妍放開抱著黃美英的手,金太妍的手剛放開黃美英嚇了一跳以為她真的要打自己,以為她真的要打自己急忙轉身抓住她的手。

 

感受到黃美英的動作金太妍笑著說「就知道老婆捨不得我。」

 

「哼!」聽到金太妍的話黃美英只是又轉過身。

 

發現黃美英的動作金太妍沒說什麼只是起身將床邊的小燈打開後又轉身搖了搖黃美英。

 

「美英啊…」

 

「…」

 

「老婆阿…」

 

「…」

 

「帕尼阿…」

 

「幹嘛啦!」黃美英轉身爆發便看到一條粉紅色的龍貓項鍊在眼前晃啊晃的「啊—Pink的龍貓!」黃美英起來抓住項鍊。

 

「給妳的禮物,喜歡嗎?我特別去訂做的喔,還用妳最喜歡的粉紅色鑽石。」金太妍笑著說。

 

聽到金太妍的話黃美英委屈的嘟著嘴「臭Daedae我還以為妳忘記了。」

 

「傻瓜,怎麼可能忘記呢。拿過來我幫你帶上吧。」聞言黃美英乖乖的將項鍊遞給金太妍讓她當自己戴上。

 

金太妍接過項鍊幫黃美英帶上之後便將黃美英押回床上自己跨坐在她的身上「Daedae妳要幹嘛…」黃美英緊張的問。

 

「當然是換我拆禮物囉…」說完便彎下身含住黃美英的耳垂,雙手也滑進了她的衣服裡。

 

「嗯…妳明天還有行程…」黃美英想抵抗卻使不上力。

 

「沒事,經紀人歐霸會叫我起床的…」金太妍朝著黃美英的脖子攻去。

 

「嗯…不行…唔…」金太妍直接用唇堵住她的嘴直到兩人都快不能呼吸才分開「噓—讓我拆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