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7103_887349427959651_289010537149539405_n  

 

少時宿舍裡難得的九人都回來,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慶祝她們隊裡的粉紅小豬的生日,只是當唱完生日歌許完願切完蛋糕之後眾人便朝著自己的終極目標攻擊,秀英拉著允兒向滿桌子的食物奮鬥,而我們的壽星著是拉著順圭和西卡還有孝淵到一旁喝酒聊天了,走之前還不忘從秀英手中搶過一半的食物。忙內徐玄則是跟在孝淵旁邊不讓她喝太多酒。

 

金太妍在一旁喝著香檳但是雙眼卻沒有從黃美英的身上移開,看著美英和順圭她們聊得開心不時的拍手大笑還有笑眼發散,金太妍自己也沒發覺自己的嘴角早就已經翹的老高。

「呀!金太妍妳知不知道妳這樣盯著美英看,還笑成這樣很像變態阿?」俞利拿著香檳坐到金太妍旁邊。

聽見俞利的話金太妍慌張的喝了口香檳才說「妳怎麼過來了?本來不是還在和秀英她們搶東西吃的嗎?」

聽到金太妍的問題,俞利無奈的看著她說「我問妳,我們隊裡除了她們兩個的老婆還有妳老婆以外,還有誰搶食物搶的贏她們的?」

俞利的回答讓金太妍愣了一下「說的也是,那兩個看到食物就整個變了個人似的。」

「那妳呢?怎麼不過去陪你老婆她們聊天,自己坐在這模仿變態?」

「呀!別一直變態變態的喊,前一陣子妳一直和美英放閃的事我還沒跟妳算帳!」

「好好好,我不鬧了,不過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俞利認輸的說。

「唉,我也想去阿,但是妳也知道就我那酒量,到最後一定又變美英在照顧我了。」

「也是,那我們來聊聊吧。」俞利突然提議。

「嗯?要聊什麼?」金太妍疑惑的看著她。

「聊妳和美英阿,太妍阿,妳和美英都在一起幾年了,妳還不打算跟她求婚嗎?」

「求婚?當然要阿,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美英才會答應。」金太妍邊說邊逗弄著跑到腳邊的小王子。

知道金太妍的顧慮俞利很沒形象的翻了個白眼「金太妍,妳傻了是不是?就算妳連戒指都沒準備直接叫美英嫁給妳她都會答應的好嗎!」

金太妍愣了一下說「是這樣嗎?」

「廢話!我們其他人一直在等妳向美英求婚,誰知道妳竟然在顧慮這種一點意義也沒有的事情」俞利無奈的說。

「等我求婚?妳們想幹嘛?」

「跟經紀人歐巴說妳們要辦婚禮讓她放我們假阿!」俞利開心的說。

「呀!」金太妍抬起手要朝俞利手臂打了下去。

「好了,不鬧妳了,我餓了先去找些東西吃。」

俞利剛離開金太妍便將視線轉回美英那邊,看見美英腳邊已經躺了幾瓶的空香檳,而美英的手上正準備開一瓶新的,金太妍眉頭皺了一下朝她們走了過去。

 

走到黃美英旁邊阻止了她開酒的動作,蹲下身體看著她說「美英啊,明天還要到公司練習,我們先回房休息了好不好?」

看著金太妍緊皺的眉頭,黃美英放下手中的酒牽著金太妍的手站了起來「好。」又轉頭朝著西卡們說「Jessi我先回房了,妳們繼續吧。」說完便跟著金太妍回房了。

她們房門才剛關上,門外的七人互相看了一眼便全擠到了房門口想聽聽裡面的動靜。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依然緊皺的眉頭忍不住抬起手想撫平她「DaeDae妳生氣了嗎?」

「嗯?為甚麼要生氣?」金太妍不解。

「沒有生氣你為甚麼要一直皺著眉?」黃美英又朝金太妍的眉間輕撫了幾下。

「沒有生氣,只是在想些事情。」金太妍拉下黃美英的手握在手中。

「什麼事情讓妳皺眉成這樣?」

金太妍思考了下才開口「美英啊,等TTS宣傳期結束,讓歐巴放我們一個禮拜的假,我們回美國一趟吧。」

「嗯?怎麼突然想回美國?」

「就陪你回去看看你Daddy然後我們也去…結婚…」金太妍越說越小聲。

黃美影愣了一下才笑著說「Dae妳這是在求婚嗎?」

金太妍抓了抓頭「是啦,所以妳答不答應嘛?」

「金DaeDae!妳會不會太不浪漫啊,要求婚竟然連個戒指都沒有。」黃美英佯裝生氣的說。

「戒指有啦,只是想等妳答應再拿出來。」金太妍邊說邊從口袋拿出個小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對鑲著粉鑽的戒指。

看見戒指黃美英上前抱著金太妍說「妳這個笨蛋。」

「所以妳答不答應嘛?」金太妍又問。

「我有不答應的理由嗎?」黃美英笑著說。

 

門外七個人則是在聽見黃美英的回答後爆出一陣歡呼。

YA!可以放假玩遊戲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又可以去吃美食了。」「秀英姐姐記得要找我啊。」

「可以去學校上課了。」「小玄我跟妳一起去吧,我也想去大學看看。」

「又可以去約會了!」俞利開心的說。

轉過頭才發現其他六個人都盯著她看「呵呵呵,我什麼也沒說,我先回房了!」說玩逃跑似的跑回房裡。

「權俞利(俞利姐姐)妳給我們說清楚!」

 

聽見房外的聲響,金太妍和黃美英相視而笑,兩人將戒指戴上對方的手,金太妍抱住黃美英說「我的美英,生日快樂。」說完朝她的唇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 taeny 美英生日粗卡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