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玄-7  

 

晚上十一點半,本應該安靜的琴房裡,傳來陣陣練習的聲音,順暢的琴聲可以知道正在練琴的人琴藝並不差。忽地一個人影朝琴房跑去,只是琴房裡的人依然沒有知覺。

「小賢,妳果然在這,我幫妳烤了個生日蛋糕,快點來許願吃蛋糕。」金孝淵捧著蛋糕跑進琴房朝著正在練琴的徐賢喊著。

徐賢停下練琴的雙手,轉過身朝著孝淵無奈的說「姐姐,我跟妳說過好幾次了,琴房裡不能吃東西啦。」

「沒事啦,吃完整理好就好啦,快點快點,我已經幫妳點好蠟燭了。」金孝淵興奮的拉著徐賢朝一旁桌子拉去。

「好啦好啦,姐姐真是的明明還有幾分鐘才是我生日的,下不為例喔。」徐賢妥協的說,最後還不忘先做好約定,雖然她不覺得姐姐會做到。

「好啦好啦,快點許願吹蠟燭。」金孝淵嘴上答應著但卻在心裡大大的打了個叉。

徐賢看著金孝淵的表情就知道這個姐姐又是嘴上答應了自己而已,無奈搖搖頭便低下頭許願「第一個願望,希望姐姐們都能平安、健康、幸福,而且不會再受到不實的流言蜚語攻擊。第二個願望,希望少時和SONE可以像現在一樣一直走下去。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和孝淵姊姊可以一直擁有這平凡的幸福。在心理許完願,徐賢睜開眼吹熄了蠟燭。

看見徐賢將蠟燭吹熄抬頭看了眼時鐘,便又從背來的背包裡拿出了一版書遞給了她「禮物,生日快樂阿,我們忙內。」

「謝謝姐姐。」徐賢收下了書突然又想到了什麼「姐姐,這次沒有要辦生日會嗎?之前不是說不管再忙生日這天能聚在一起的都要聚在一起的嗎?」

「要辦阿,誰跟妳說不辦了?我就是來接你一起回宿舍的阿。」

「那姊姊怎麼又特地做蛋糕還跑來幫我慶生啊?」徐賢不解。

金孝淵笑了「因為我想要跟妳過一個兩個人的生日會阿,我想當第一個親口跟妳說生日快樂的人,想當第一個送妳禮物的人,這樣才能顯得我的特別阿。」

聽到金孝淵的回答徐賢愣了一下隨後便無奈的笑了笑「真是的,妳這個初丁姐姐。」

「我就是少時有名的金初丁阿。」金孝淵笑得開心。

「是是,妳是少時的金初丁,也是SONE的初丁舞后,更是我最愛的初丁姐姐。」徐賢說完便輕啄了一下金孝淵的唇。

「嘻嘻,我們吃蛋糕吧,這是我特別為妳做的紅薯蛋糕喔。」金孝淵獻寶似的捧著蛋糕。

「好,我們吃蛋糕,吃完再去其它姐姐們那裏。」

「嗯!」金孝淵答應著「對了小賢。」

「嗯?」徐賢邊切著蛋糕邊回答。

「妳也是我最愛的忙內妹妹。」金孝淵捧著徐賢的臉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