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40  

 

12月的教堂裡新人們總是洋溢著幸福的氣息步入婚姻,但是並非每一對新人都是如此,首爾市內兩間相距不到800公尺的教堂反而充滿著一說不出的氛圍。

 

新郎休息室外染著一頭金髮的女人皺著眉猶豫的敲了敲休息室的門「太妍啊,我是孝淵能進去嗎?」

 

「進來吧。」門裡傳來另一個女人的聲音。

 

金孝淵聽到回答便打開門,休息室裡一名身材嬌小的女子坐在窗邊望著天空若有所思,過肩的長髮隨意的紮在身後。

 

聽到休息室的門開了又關金太妍依然望著窗外只是淡淡的問「人都到了嗎?」

 

「都到了,可是太妍妳真的要這麼做嗎?」金孝淵擔心的問。

 

聽見金孝淵的話金太妍愣了一下「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可是事到如今也只能這麼做了不是嗎?」說完金太妍朝金孝淵笑了笑,但卻看不出任何笑意,有的只是悲傷。

 

「太妍妳別這樣,我們都看的出來妳跟帕妮是相愛的,妳這麼做受傷的是妳跟帕妮,對西卡也不公平啊!」金孝淵有點激動的說。

 

「孝淵啊,就是因為我愛美英所以才會放手的啊,至於西卡,我知道這樣對她不公平但是我會補償她的,或許有一天我放下美英了就能全心全愛的愛她對她了。」金太妍說完又轉過身看這窗外。

 

「可是太妍…」金孝淵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太妍給打斷「孝淵啊…有些事情即使會讓自己傷痕累累卻也還是不得不做的。妳別再勸我了,先出去吧,等儀式要開始了我會出去的」

 

看這金太妍的背影金孝淵嘆了口氣說「我知道了,妳再休息一下吧。」說完便轉身要離開只是當手碰到門把的時候又傳來金太妍的聲音「孝淵啊,和小賢好好的走下去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別放手,她跟小允已經過去了,她現在心裡的人是妳。」

 

「我知道,我不會放開她的,不會像妳放開帕妮一樣放開她。」說完便走了出去。

 

聽見金孝淵的話太妍笑了「美英啊,孝淵生氣了呢,氣我放開了妳。」金太妍看著天空喃喃的說,悲傷的笑了起來。

 

「姐姐,太妍姐姐還好嗎?」金孝淵才剛關上休息室的門身後便傳來一陣女聲「還是一樣,她這次是真的鐵了心了。」說完轉過身看了一下女子又轉頭看了新娘休息室又開口問「西卡呢?還好嗎?」

 

「西卡姐姐看起來也不是很開心,小允也是什麼話也不說就只是一直看著西卡姐姐,太妍姐姐到底在想什麼啊。」女子雙眼沒有離開新娘休息室擔憂的說。

 

看著女子擔憂的視線金孝淵眼裡有種看不清的情緒,但還是伸出手牽住她說「小賢啊,我們現在只能祈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了。」

 

「可是姐姐…」徐賢還想說些什麼「好了妳乖,先去準備等等的儀式好嗎?」眼看說什麼都沒有用徐賢只好妥協「我知道了。」才剛說完又像想起了什麼又說「還有一件事,現在小允對我來說只是姐姐了,現在我心裡的人是妳,姐姐妳就別再亂想了知道嗎!」說完也不等金孝淵反應轉身就朝會場走了

過去。

 

被扔在原地的金孝淵聽完徐賢的話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對著徐賢的背影笑說「知道了。」說完才追了上去牽住她的手。

 

獨自待在休息室的太妍依舊盯著天空只是她的眼角一滴晶瑩的水珠悄悄滑落。

 

 

 

 

 

「太妍阿,和美英分開吧。」穿著西裝的男人開口。

 

「伯父,我和美英是真心相愛的!」

 

「我知道妳們相愛,但是太妍阿,美英可以嫁個好男人,生一雙聽話孝順的兒女,有個幸福的家庭,這是她母親生前最大的願望阿!」

 

「…」金太妍當然知道對黃美英來說母親有多麼重要,如果這是美英母親的願望那她…

 

「太妍阿,算伯父求妳了,和美英分開好嗎?」

 

「…我知道了,我會和美英分開的,但是…給我一點時間。」說完金太妍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美英阿,時間差不多了。」有著一頭金色短髮的女子推開休息室的門身後還跟著一名高挑的女子朝著在窗邊發呆的女子說。

 

「嗯…我知道了。」依然看著窗外沒有回頭。

 

「美英,現在反悔還來的及的。」

 

「Sunny,先放手的人是DaeDae,就算我現在反悔了又能改變什麼?」轉頭朝兩人笑了,沒有熟悉的笑眼,有的只是充滿雙眼的悲傷。

 

「可是妳不愛他啊!妳嫁給他不會幸福的!」

 

「不…他是好人,我相信我會很幸福,但是不快樂…」黃美英舉起手朝自己的心口比了比「因為這裡沒有了,沒有心的人是不會感覺到快樂的。」說完她又笑了,只是眼角滑下了淚滴。

 

「美英妳別這樣,我們看了也捨不得阿。」Sunny上前將黃美英抱在懷裡。

 

「Sunny答應我,和秀英連我的份一起幸福快樂的過下去好嗎?」黃美英將她推開說。

 

「美英…」「帕尼妳放心,我不會放開順圭的。」一直沒有開口的崔秀英上前牽住Sunny的手朝黃美英堅定的說。

 

一直在門外看著一切的男人從衣服的內袋裡拿出一張照片,輕輕的對著照片裡的女人說「孩子的媽,我是不是做錯了?」

 

 

 

 

 

隨著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新娘緩緩的走向新郎,兩手相握一起走向等著兩人的牧師。

 

「金太妍小姐,妳願意娶鄭秀妍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

 

「鄭秀妍小姐,妳願意嫁金太妍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不願意。」意料外的答案,讓在場的人都慌了手腳。

 

「西卡,妳這是在幹什麼?」金太妍不解的看著她。

 

「太妍,妳剛才猶豫了對吧?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我…」

 

「太妍阿,妳愛的不是我,就算我們結了婚也不會快樂的不是嗎?」停頓了一下鄭秀妍伸出手撫向金太妍的臉龐「太妍阿,我愛妳,真的,但現在我要放下妳了,或許小允在我心中早已經遠遠超過妳了,所以我放下妳接受小允…」說著還轉頭朝著一直在她身後看著的林允兒笑了笑「那妳呢?是不是該

去把佔據著妳的心妳的愛的帕尼給帶回來了?」

 

「西卡…」

 

「太妍,相信我如果妳身邊的人不是帕尼妳不會感到快樂,對帕尼而言也是一樣的,快去把她帶回來吧,把妳的幸福帶回來。」將金太妍朝門口推了推。

 

看了一眼秀妍,又看了看其它姐妹們鼓勵的眼神,金太妍下定了決心朝門口奔去。

 

「不把帕尼帶回來姐妹們不會放過你的啊!」鄭秀妍朝著太妍的背影大喊「太妍阿,要一起幸福好嗎?」小聲的說完便進了熟悉的懷裡轉身抱住懷抱的主人「允,等我好嗎?」

 

「嗯,我陪妳一起放下心裡剩下太妍姊姊,然後將完整的心給我。」說完將抱著的手又收了收緊。

 

 

 

 

 

一樣的進行曲,不一樣的會場,不一樣的新人,但新娘的星情卻是一樣的複雜。

 

「朴廷佑先生,妳願意娶黃美英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不同於新娘的雀躍。

 

「黃美英小姐,妳願意嫁給朴廷佑先生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我…」

 

「黃美英!」

 

聽見熟悉的嗓音轉身卻看見心心念念的人喘著氣站在門口,黃美英驚訝的嗚住嘴「太妍…」

 

「我愛妳!」金太妍朝著黃美英走去直到她面前「黃美英我愛妳!」沒有多餘的話語有的只是最簡單的這三個字,還有朝她伸出的手。

 

「真是的,沒想到妳們會這麼亂來。」

 

「爹地…」黃美英回頭看向自己最親的親人。

 

「去吧!」將美英推向太妍,慈祥的笑了。

 

受到父親的鼓勵,黃美英牽住眼前的手,與金太妍一起跑出了婚禮會場。

 

「孩子的媽,我這次做對了吧,孩子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兩人跑出會場直到兩人都累了才停下腳步,才剛停下金太妍便將黃美英抱入懷中「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聽著熟悉的心跳,黃美英也緊緊抱著「嗯…不放了…」

 

「呀!妳們兩個!別再歪膩了,快點上車。」

 

聽見聲音兩人默契的一起轉頭便看見Sunny早已等在那邊,兩人相視而笑沒有遲疑的便上了車。

 

「順圭阿,我們要去哪?」金太妍一上車便開口。

 

「妳的結婚會場。」

 

「啊?!」

 

「小賢剛才傳訊息過來說,反正會場都訂了,就把妳們抓回去結婚才不會浪費。」Sunny有點無奈的說。

 

「小賢那孩子也真是的…」金太妍也無奈。

 

 

 

又是一樣的進行曲,但不一樣的是這次會場充滿了幸福的氣息。

 

「金太妍小姐,妳願意娶黃美英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

 

「黃美英小姐,妳願意嫁金太妍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都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說完兩人再次相視而笑。

 

「現在可以交換戒指了。」

 

牧師話尾剛落鄭秀妍便站了起來朝兩人走去,將拿在手上的對戒交給了美英「帕尼阿,這是屬於妳的。」

 

「Jessi…」

 

「我們要一起幸福好嗎?」鄭秀妍朝她笑得燦爛。

 

「一定。」出現的是大家熟悉的笑眼。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金太妍捧著美英的臉「美英,我愛妳…」「我也是…」

 

 

 

「呀!妳們還真不夠意思啊!都不等我這個死黨到的!」

 

「權呆子妳什麼時候回來的?妳不是去游泳培訓了?」

 

「呀!那麼大的事我能不回來嗎?只是我沒想到會變成太妍跟美英的結婚典禮就是了。」

 

「Yuri她們就是你常說的那些人嗎?」從Yuri身後走出一個大眼睛的女孩。

 

「呆子那個人是誰阿?長的那麼可愛介紹…噢…」崔秀英話還沒說完便被Sunny架了一拐子。

 

「我女朋友,具荷拉,可愛吧。」驕傲的抬起頭,才又想起什麼似的說「我的事晚點再說啦,金太妍,妳今天要是不請我吃飯補償我,我可是不會善罷干休的阿!我可是下了飛機直接趕過來連水都沒喝啊!」

 

「好啦!去吃飯我請客!」

 

「YA!吃飯吃飯,順圭我們走吧。」

 

「小賢,我們也走吧。」

 

「秀妍…」「嗯…」

 

看著死黨們和以前一樣打鬧的身影金太妍看著身邊的人笑得燦爛,將牽著的手改為十指緊扣的朝她們走去。

 

兩人心中有著一樣的想法『未來,我們會一起越來越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