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3  

終於把生賀補出來了XDD

一直放著結果就忘記了XDD(巴飛

 

 

 

 

才剛踏出海關鄭秀妍便將粉絲戲稱是她小男友的手機開機,只是手機剛開機便收到了一封訊息,鄭秀妍看了眼寄件人笑著將訊息打開。

 

我好想妳…

 

看著只有短短幾個字的訊息鄭秀妍才剛笑開的眉又皺了起來,一旁的鄭秀晶看見自家姊姊的表情變化便掛了在跟雪莉報平安的電話跑到鄭秀妍旁邊看了眼她手機裡的訊息。

 

「姐,為甚麼我覺得姐夫傳來的訊息跟妳現在的表情非常的搭不上?」鄭秀晶看了看訊息又看了看鄭秀妍的表情。

 

「她平常不說這種甜言蜜語的阿,她可是僅次於金太妍的悶騷呀。秀晶,我今天就不回家了,我等一下直接回宿舍。」

 

「姐,妳也太迫不及待的要去找姐夫了吧,我們才剛從美國回來欸!」鄭秀晶故意的開著玩笑。

 

「秀晶別鬧了,我是擔心她又為了前一陣子的事情鑽牛角尖想先去看看她。」鄭秀妍皺著眉說。

 

「好啦,我知道了。」鄭秀晶說完便看到自家公司的保母車開來「姐,車來了,上車吧,先送妳回宿舍我再回家,不然我不放心。」

 

本來已經打算自己搭車回宿舍的鄭秀妍聽到自家妹妹說的話,熟知妹妹個性的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點頭便上了車。

 

平常總是一上車就睡著的鄭秀妍這次卻破天荒的沒有睡,只是一直看著窗外不斷變化的景色。

 

看到鄭秀妍這樣子鄭秀晶忍不住開口「姐,說不定是妳多心了阿,說不定孝淵姊姊根本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語阿。」

 

「秀晶,妳不懂,孝淵她不像表面上那樣堅強,我怕,我真的很怕她又起了想要退出少女時代的心。」

 

「姐!妳想太多了,孝淵姊姊根本不可能會退出的!她…」

 

「秀晶夠了,讓我靜一靜好嗎?」

 

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鄭秀晶聽見她說的話便乖乖閉上了嘴不再說話。

 

才剛抵達宿舍鄭秀妍只是交代鄭秀晶幫她跟爸媽說一聲便拿著隨身的包包下了車進了宿舍。

 

還在車上的鄭秀晶與轉過頭來的兩位經紀人對看了一眼「姊姊她是不是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了?孝淵姊姊這樣整姊姊等一下一定…願主保佑她。」

 

 

 

才剛踏進宿舍鄭秀妍便直接朝她心裡那人的房間走去,沒有注意到宿舍裡詭異的黑暗還有在廚房竄動的幾顆頭。

 

「太妍姊姊,我們這樣整西卡姊姊真的沒關係嗎?西卡姊姊打人很痛欸。」想到上次拿著黃瓜對西卡姊姊惡作劇被打的事情林允兒心有餘悸的抖了一下。

 

「反正如果西卡生氣想打人了話就把金孝淵推出去說都是她的主意就好了。」金太妍淡定的交代。

 

「呀!金太妍有沒有妳這麼對團員的隊長啊!」金孝淵馬上表達他的不滿。

 

「可是DaeDae說的也沒錯阿,這的確是妳的主意啊。」

 

「呀!黃美英連妳也這樣。還有李順圭,把妳家長身管好,她又想偷吃蛋糕了!還有小玄,權Yuri跑哪去了?」

 

「崔秀英把妳的手給我收回來,沙發的手是不會亂跑的。」李順圭氣定神閒的坐在崔秀英的懷裡玩著手中的PSP。

 

「姊姊,Yuri姊姊一直坐在我旁邊阿。」徐玄無奈的說。

 

「哦…太黑了沒看到她。」「呀,金孝淵!」

 

『啊!!!!!!!』突然一陣尖叫聲傳來,打斷了正要吵起來的兩人。

 

「YA!成功了。」

 

看到一個人影跑到客廳,抓準時機由金孝淵端著蛋糕眾人唱著生日歌朝那個人影走去。當走到人影旁邊生日歌也剛好結束,最靠近開關徐玄按開了燈照亮了整間宿舍,只是壽星臉上並沒有出現預料中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掛著兩行淚的眼眶。

 

盯著端著蛋糕笑容有些僵掉的金孝淵,鄭秀妍朝她大喊「金孝淵,妳真的很幼稚!」說完便跑回自己的房間。

 

金孝淵看著鄭秀妍離開的背影愣了一下才急忙將手中的蛋糕放在桌上追了進去。

 

金孝淵一進房便看見鄭秀妍已經背對著自己躺在床上,輕輕的關上門將門鎖上,金孝淵逕自爬上床從背後抱住了鄭秀妍。

 

「西卡,對不起。」金孝淵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妳走開,我現在不想看到妳。」鄭秀妍掙扎著想脫離她的懷抱。

 

「西卡對不起,我只是想幫妳慶生,我不知道妳反應會那麼大。」

 

聽見慶生兩個字,鄭秀妍心中的怒火便消了一大半,轉身面向金孝淵邊捶著她邊說「妳著個渾蛋,妳知不知道我一下飛機收到妳的訊息我有多擔心,我擔心妳又自己一個人鑽牛角尖,擔心妳又一個人默默承受,我才急忙趕回宿舍想陪著妳妳到底知不知道啊!」

 

金孝淵將她拉進懷裡安慰著說「對不起,我又讓妳擔心了。」

 

被金孝淵緊緊抱著鄭秀妍忍不住將心裡的恐懼說出來「孝淵,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怕妳又想著要退出,怕妳又會再一次的離開我。」說完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金孝淵拉開兩人的距離伸出手輕輕的將她的眼淚擦掉「傻瓜,或許我曾經想過要退出,不過那都只是曾經了,我和妳因為我的不勇敢錯過了那麼久,甚至和別人在一起了兩年,但是打從一開始在我心裡的人一直都是妳,妳覺得我繞了那麼久才提起勇氣和妳在一起,還會輕易得放開嗎?」

 

「孝淵…」

 

「別哭了好嗎?今天妳是壽星要開開心心的。」說完孝淵便將她的眼淚一一的吻掉,接著吻住了她的唇。

 

金孝淵慢慢的將吻加深,手也不安分的從鄭秀妍衣服下擺伸進去。

 

發現她的意圖鄭秀妍趕緊推開她「孝淵其他人還在外面等我們出去慶生…啊…」

 

「慶生明天再說,先讓我拆禮物。」金孝淵繼續手上的動作。

 

「明明我才是壽…星…啊…」

 

「那…我是禮物,禮物要負責讓壽星舒服,所以親愛的你負責享受就好了。」

 

「歪…歪理…唔…」

 

「噓,別說話。」

 

 

 

房內兩人打得火熱,房門外一群人聽著房裡傳出的聲音面面相覷。

 

「DaeDae現在怎麼辦?」黃美英哭笑不得的看著自家隊長加愛人。

 

「慶生等起來了再說吧。美英我們回房休息吧。」金太妍說完便拉著自家老婆跑進自家老婆的房間。

 

「順圭,蛋糕現在可以吃了嗎?」崔秀英指著蛋糕問自家愛人。

 

「拿回房間吃吧,記得留一半給小允,免得妳們兩個又吵起來。」說完李順圭便走回房間打著電動等著某長神身。

 

「YA!我就知道sunny姊人最好了,小玄我們回房間吃蛋糕吧!」林允兒拿著一半的蛋糕拉著徐玄跑回房間。

 

「呀!妳們這群渾蛋,是要我今天睡哪裡啊!」看著一對對跑回房間的成員,還有一扇扇關著的門,Yuri忍不住爆發。

 

「睡沙發!」各房間默契的傳出一樣的回答。

 

「嗚—妳們這群不顧單身的人的渾蛋!」

 

 

arrow
arrow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