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11  

 

 

午後三點,時代咖啡廳的門被人推了開來,熟悉的金色短髮首先映入眼簾,李順圭朝著站在吧台的權Yuri點了點頭便朝著角落窗邊的位子走去,坐下後拿出平板準備處理一些較簡單介紹的公司事務,期待著那個高了自己一顆頭的女孩為自己決定的咖啡。

 

「呀!崔秀英,Sunny來了!」店長權Yuri朝著躲在吧台裡吃蛋糕的人喊。

 

「知道了,呆子去幫我用一份鬆餅。」視吃為生命的人破天荒的放下手中的蛋糕起身去煮咖啡了。

 

「咖啡,還有鬆餅。」崔秀英笑著將咖啡和鬆餅端到李順圭面前,看著緊盯著平板的李順圭出聲提醒。

將視線從公司的事務報告中移開,看了一眼桌上的咖啡又些疑惑的看著送餐的人「黑咖啡?妳不是不讓我喝黑咖啡的嗎?」

崔秀英看著她眼中的疑惑,開口向她解釋順手拉開了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沒有不讓妳喝阿,是讓妳不要太常喝。」

聽見崔秀英的回答李順圭沒有多說什麼,伸手拿起許久沒有喝到的黑咖啡,才剛想抬起杯子輕啜便被另一隻手按住,抬頭看向手的主人。

「先吃點鬆餅再喝,空腹喝黑咖啡對胃不好。」

李順圭看著崔秀英,她的眼神堅定還帶著溫柔的關心似乎還有一絲其它的東西,李順圭讀不清她眼裡那一絲無法說明的感覺。

「好啦,我先吃鬆餅就是了。」李順圭妥協的放下手中的咖啡拿起刀叉朝一旁的鬆餅進攻。

崔秀英一直盯著李順圭將一盤鬆餅吃完才站起身來準備離開「我先回吧台了,再不快點回去我的蛋糕又要被權Yuri吃掉了。」說完還朝李順圭吐了吐舌。

「等等!認識那麼久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子。」李順圭突然拉住崔秀英的手問。

「崔秀英,我叫崔秀英,如果妳願意我比較喜歡妳直接叫我秀英。」

「秀英,我叫…」

「Sunny,本名叫李順圭,金氏的總經理。」不等李順圭說完崔秀英逕自開口。

「妳怎麼知道?」李順圭有些驚訝。

「妳的事我都知道,其實不只Yuri我跟太妍還有美英也是好朋友。」說完便轉身朝吧台走去。

原來是金太妍那傢伙告訴她的阿,不過她們怎麼會認識太妍還告訴她我的事?李順圭一向聰明的腦袋這時卻想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看著崔秀英的背影,心裡想著,她還真是一個奇怪的人,穿著服務生的衣服卻從沒看過她幫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泡過咖啡送過餐,也沒看過有服務生會擅自更改客人點的餐還堅持自己一定要先吃點東西才能喝黑咖啡,但其實最奇怪的人是自己吧?因為她竟然不討厭她這種霸道的溫柔,已經有多久沒有這種被人像愛人寵著的感覺了?愛人?李順圭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慌張的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看著手中的咖啡,剛才發生的事情又再次在腦海裡重播,李順圭笑了笑得連自己也沒有發現的溫柔。

 

「呀!妳這是光明正大的跟金太妍搶人嗎?」崔秀英才剛回到吧台權Yuri便開口。

「嘖,她也搶了我秘書阿,害我一個人要做2人份的工作,我不過搶她總經理算的了什麼。」權Yuri無言,秘書跟總經理的工作量能相提並論嗎?想弄死金太妍也不用這樣子。

「話說回來,妳每天下午都往這裡跑真的可以嗎?妳爸前一陣子不是才叫妳去妳家公司幫忙?」語氣充滿擔心。

「拜託,這是我跟他談好的條件好嗎,要我回公司就不能阻止我來找順圭。」相反的理所當然的語氣。

「不會吧!妳爸知道妳喜歡Sunny的事?」

「知道阿,我直接跟他表明我不會為了公司商業聯姻我只要順圭。」說完還轉頭看了看又埋首工作的李順圭。

「妳爸都沒有什麼反應?」

「有阿,她知道我要追順圭根本開心死了,他說順圭是難得的人才,還叫我快點把她娶回家然後他就可以放心把公司丟給我了。」崔秀英無奈的說。權Yuri再度無言,這一對父女到底是什麼樣的奇葩阿!!

正聊著天突然崔秀英的電話響起,向Yuri示意一下便走到一旁接電話,掛掉電話後崔秀英走回吧台向她說「我爸找我,我先回公司了,還有順圭生日的事情記得幫我處理一下。」說完便直接走出咖啡廳。

「真是的,都把我當免費勞工。」邊嘟噥著邊朝李順圭走去「Sunny呀!崔秀英那傢伙說14號晚上要幫妳慶生,我當妳答應了阿。」權Yuri說著 完全沒有詢問的意味,只是在告知。

「呀!權呆子,我都還沒開口欸!」李順圭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的好友。

「不管啦,妳不答應的話我會被崔秀英整死的,反正我當妳答應拉,就這樣我要去忙了,時間地點我再傳訊息給妳。」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回吧台繼續招呼客人。

 

「爸!我不是說了下午都別找我嗎?又叫我回來幹嘛?」才剛踏入總裁辦公室崔秀英便首先發難。

「唉呀,我知道妳去追我家媳婦兒了,不過這件事要先處理啦!」崔爸爸連忙安撫女兒。

「又怎麼了?什麼是那麼重要?」崔秀英不解。

「妳等一下去買一件衣服我晚上帶你去參加晚宴,順便帶妳去認識一下其它公司的叔叔伯伯,還有妳整理整理行李,明天跟我一起飛日本,處理一下準備在那裡開分公司的事情。」崔爸爸說。

崔秀英想了想說「行,不過我14號那天要先回來,我要幫順圭慶生。」

「好好!那妳先去挑衣服吧,我晚點去妳公寓接妳。」

 

國內各大企業聯合舉辦的晚宴,會場外絕對不乏想搶到第一手獨家的記者,各家記者搶著位子只為了將參加的企業家拍得更加清楚,當崔家父女下車時記者們便蜂擁而上的問著問題「請問崔總裁您與您身旁的女伴是什麼關係呢?」

「她是我的女兒,也是崔氏的繼承人。」說完便靠著保鑣們開路進入會場。

「呀!崔秀英妳也來啦!」才剛踏進會場崔秀英便看見金太妍摟著黃美英朝自己走來。

「秀英你們先聊吧,爸爸先去找那些叔叔伯伯聊天。」

「好。」說完回身朝太妍他們走去。

「怎麼?叔叔打算把公司丟給妳啦?不然怎麼帶妳來晚宴了?」金太妍開口問。

「差不多了吧,明天都要帶我飛日本幫忙分公司的事了。」崔秀英不在乎的說。

「飛日本?那順圭生日派對怎麼辦?」一旁的美英緊張的說。

「放心,14號那天會趕回來的。」

「那就好,走吧我帶妳去認識其他人。」金太妍說完便捉著崔秀英到處跑。

崔秀英跟著父親還有太妍一一認識著其他公司的掌權者,也大概打聽了每個人的行事作風還有風評,整晚都在為了日後繼承公司做準備。

 

李順圭一回到家便將自己拋在沙發上,將電視打開看著新聞,卻沒想到看見熟習的身影,看了眼標題『崔氏繼承人終於曝光!』

「原來她就是崔氏的繼承人阿…」那種大企業的千金應該都逃不過商業聯姻的命運吧…但是為什麼一想到她可能會和別人商業聯姻心裡就有些酸酸的感覺?

甩甩頭李順圭心想或許下次再見到她就會有答案了吧,只是她沒有想到她會一連幾天都沒再見到她,一直到生日前兩天才忍不住開口問權Yuri。

「呆子,秀英好幾天沒來了欸。」李順圭難得的坐在吧台的位子。

「她阿,應該還在日本忙吧,妳應該有看到新聞吧,她是崔氏的繼承人阿,幾天前被她爸抓去日本幫忙了。」

「是嗎…」

「放心啦,她說她14號那天會趕回來的。」

聽見Yuri的話李順圭依然沒有開心起來,她好想她,不知道為甚麼好想見到她,連晚上跟美英一起吃飯時還是心不在焉的。

「Sunny!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美英加大音量將眼前明顯在神遊的順圭叫回來。

「美英阿,妳有沒有過那種很久沒看到一個人就會想見到她,想到她可能會和別人結婚心裡就酸酸的那種感覺?」李順圭邊撥弄著眼前盤裡的食物邊問。

黃美英聽了她的話想了想這不就是自己對太妍的感覺嗎?突然又想起什麼似的問「Sunny,妳不會是愛上誰了吧?」

「…」愛嗎?我也不知道,可能真的愛上她了吧,那個高高瘦瘦又奇怪的傢伙,但是企業家的千金最後都要聯姻的不是嗎?

「美英,我先回去了,妳等太妍來接妳吧。」李順圭拿著隨身的包包便離開了餐廳,每次想到崔秀英要聯姻心裡總是憋得難受,這瞬間只想自己一個人走一走,只是她還是好想她…好想見到她…

 

14號深夜一群人在夜店的包廂裡慶祝著生日,桌上的酒瓶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積越多,崔秀英沒有多喝只是一直看著李順圭,看著她和黃美英不停的喝著一杯又一杯,好看的眉皺了起來,站起身將李順圭抱了起來轉頭朝其他人說「不早了散會吧,我送順圭回去。」

踏出夜店,崔家的車便等在外面,將李順圭小心的放上車,才隨後上車才剛想開口問她家的住址,但是李順圭只是一個勁的往崔秀英的懷裡鑽,無奈之下只好讓司機回自己的公寓。

 

回公寓後好不容易將李順圭抱上了床,到衣櫃拿了套沒穿過的便回到床邊想將她叫醒「順圭,醒醒,換件衣服在睡。」

李順圭睜開眼,突然環住崔秀英的脖子,下一秒崔秀英便感覺到一股溫熱覆上的自己的唇「崔秀英怎麼辦…我好像愛上妳了…」李順圭睜著迷茫的眼看著她說。

看著眼前的順圭加上空氣中的酒味,還有腦裡發酵的酒精崔秀英再度吻上了她,手也順勢的伸進她的衣襬裡。

將她上的束縛脫掉,漸漸的將吻往下移,輕咬著她的鎖骨一直到胸前的渾圓,李順圭嘴裡不斷得溢出呻吟,伸手抱住在自己胸前的腦袋,其實李順圭一直都沒醉,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但她不後悔,既然她不能永遠屬於自己,那至少給我這一晚…

 

隔天一早李順圭醒來身旁的人早已不再,只剩下放在一旁的衣服還有一床的凌亂和床上點點的血跡,只是沒有昨晚的溫暖,李順圭穿上一旁的衣服朝門為走去,卻沒想到自己以為已經離開的人正從廚房端著早餐走出來。

「順圭醒啦,早餐用好了快來吃吧。」崔秀英將早餐放好便拉著李順圭做到桌前,自己則是坐在她對面。

「崔秀英…昨晚的事…我們都忘了吧…」李順圭說完便低著頭吃著早餐。

「為甚麼?」崔秀英撐著頭看著她沒有回答而是反問著她。

「那只是意外,我們都醉了不是嗎?」

「我沒醉,妳也沒有不是嗎?別想騙我了,妳的酒量我很清楚的,個何況妳不是說妳愛上我了嗎?」崔秀英笑著說。

李順圭抬頭看著她「妳為什麼要這樣?就順勢忘了不好嗎?」

「因為我也愛上妳了…」說完便又吻了上去只是這次李順圭將她推開。

「秀英別這樣…如果最後是要離開我就不要這樣招惹我…」李順圭眼眶含淚。

「妳再說什麼?什麼離開妳?順圭妳別哭阿。」崔秀英急忙的想擦掉她的眼淚。

「妳們大企業家的千金最終都避不過聯姻的命運不是嗎?」

聽見李順圭的話崔秀英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上前將李順圭抱在懷裡「如果妳是在擔心這個,我很快就給妳答案,不過你可能要先跟我一起去挑一件禮服。」說完便拿出手機「喂,爸,我要開記者會幫我準備一下。」說完便掛了電話。

「妳開記者會做什麼?」「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先去挑衣服吧。」說完便拉著李順圭出了門。

 

記者會現場崔秀英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站在中央,李順圭則是穿著白色禮服靜靜站在她旁邊不知道她想做什麼。

「各位記者大哥大姐,不好意思那麼臨時的將你們找來,不過我要宣布的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只好委屈一下大家了。」崔秀英拿著麥克風開口。

「我!崔秀英,崔氏集團繼承人,在這裡宣布,我不會進行所謂的商業聯姻,我會和我愛的人…」講到這裡崔秀英轉頭看向李順圭「就是我身旁的李順圭小姐訂婚,然後步入禮堂,最後…」崔秀英拿出口袋裡的戒指單膝跪下「順圭,嫁給我好嗎?」

看著崔秀英一系列的舉動,李順圭哭了出來向她點了點頭,崔秀英將戒指戴上她的無名指後便起身抱著她「這樣妳就不用擔心了吧。」

「妳渾蛋哪有人還沒在一起就求婚的啦,還把我的本名說出來。」李順圭雙手抱住她的腰。

「哈,我忘了妳不喜歡讓人知道妳的本名對不起啦!」

「放過妳一次,謝謝妳,還有我愛妳,我的大笨蛋。」李順圭靠在她的胸前聽著她的心跳聲。

「我也愛妳,還有生日快樂,我的小太陽。」崔秀英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 三郎生日粗卡 SooSun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