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11  

 

「喂,秀英姐什麼事?」林允兒接起放在一旁的電話。

「小允阿,妳順圭姐姐說要找妳一起到老地方吃飯。」崔秀英口氣雀躍的說。

「秀英姐,我還有工作要做阿。」林允兒無奈。

「妳順圭姐說了,她這個總裁都抽出時間來跟妳吃飯了,妳這個總經理敢不到場她就敢炒妳魷魚。」光聽崔秀英的語氣,林允兒都想像的到他在電話另一端聳肩的樣子。

「唉,知道了,我會到的。」說完也不等她回答林允兒便掛了電話。

 

燒烤店裡崔秀英喊林允兒兩人不停的搶著烤好的肉不斷的往自己的嘴裡塞,李順圭看著兩人的行為笑了笑繼續幫她們烤著肉也不忘幫自己留下一些。

突然想是想起了什麼李順圭抬起頭向允兒說「小允阿,這星期有妳的生日會別工作到忘了阿。」

「我知道,其它姐姐們也都會到吧?」

「放心該到的都會到,這次一樣在太妍她們開的酒吧阿。」

「知道了,我會準時到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可以收禮物的機會呢?」林允兒開玩笑的說著。

一直只顧著消滅烤肉的秀英也想起了什么開口「對了,小允啊,還是沒有西卡的消息嗎?都已經一年了欸。」崔秀英話才剛說完後腦勺便被打了一下「崔秀英妳是白癡啊,誰不提偏偏在小允面前提鄭西卡!」李順圭爆怒。

「順圭姐我沒事的,不過秀英姐,妳認識秀妍的時間比我還久,妳都沒有她的消息了何況是我?」允兒淡淡的說。

「可是妳跟西卡不是…」崔秀英話還沒說完便被打斷了「不是,我跟秀妍沒有在一起,我們從來沒有人說要在一起。」

「小允,妳還要繼續等西卡嗎?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而且如果她身邊已經有人陪了妳怎麼辦?」聽見允兒的回答李順圭忍不住問。

「順圭姐,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是我愛她我會繼續等的,如果她身邊已經有人可以守護她,那我會退回妹妹的位置祝福她的。」

「小允,妳怎麼那麼傻…」李順圭心疼的說。

「順圭姐,如果是秀英姐也會為妳這麼做的,好了,今天難得出來吃飯就別想這些了,吃肉吧。」允兒嘴裡這麼說著,思緒卻飄回一年前的那天。

 

她跟鄭秀妍從來就沒有人開口說要在一起,但是她們卻會做所有情侶會做的事,她們牽手、擁抱、親吻,甚至是上床,但是她們卻沒有在一起,林允兒原本以為即使沒有人開口,但是兩人心中都已經把對方當作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原本她一直是這麼認為的,直到一年前她生日的前幾天,她才知道原來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允啊,我們不該這麼下去了。」難得的假日鄭秀妍沒有賴在床上,而是拉著林允兒坐在沙發一臉正經的對著她說。

「秀妍,妳怎麼了嗎?」林允兒不解的說。

「允,我們不是情侶,所以根本不該像現在這樣的不是嗎?」

「秀妍…」林允兒才剛開口便被打斷「我想出國,至於會去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好好的理清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有我對你的感情,到底是姐妹、家人、又或者是愛人,妳也一樣理清妳心裡的感覺好嗎?」鄭秀妍輕撫著允兒的臉說。

看著鄭秀妍的眼神林允兒妥協了「我知道了,我會等妳回來的,什麼時候走?」

「明天的飛機。」

「明天?我知道了,那今天可以讓我們像之前一樣的相處就好嗎?」林允兒語氣帶著哀求。

「好,聽妳的。」

隔天,鄭秀妍便帶著行李坐上飛機朝林允兒不知道的國家飛去,那時候開始,林允兒的生日願望也從希望和鄭秀妍就這麼過一輩子變成洗望鄭秀妍能早點回來。

 

K&T酒吧包廂內,8個姐妹又聚在了一起,李順圭一看到桌上的酒便拉著黃美英和金孝淵開始喝了起來,金太妍和崔秀英看著自家老婆又被酒給迷走的樣子無奈的笑了笑,便朝著壽星走去,只有徐賢還記得提醒金孝淵別喝太多,說完才朝允兒走去。

一邊林允兒跟Yuri兩人一邊吃著桌上的食物一邊拆著Yuri送的禮物,秀英和徐玄也拿出禮物給允兒,允兒收到兩人的禮物便又朝金太妍伸手。

「妳幹嘛?」金太妍不解的看著林允兒的手。

「禮物啊,只剩妳跟帕尼姐姐的沒給我了。」林允兒痞痞的笑著。

「妳這個死小孩,放心啦,妳的禮物我已經叫人送到妳家了,不會少給妳的。」金太妍氣的從林允兒頭上拍下去。

一行8人一如往常的打鬧玩耍,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各自散會。林允兒回到家才剛打開們便發現燈全是開的,廚房裡還傳來碰種的聲音,林允兒小心翼翼的朝廚房走去,看見的不是自己以為的小偷,而是那個她思念了一年的熟悉背影。

鄭秀妍一回頭便看見允兒愣在那裏,笑了笑說「回來啦,剛好蛋糕也剛出爐來吃蛋糕吧。」邊說著邊將手上的蛋糕放到桌上。

聽見鄭秀妍說的話,林允兒放下手上的包包,快步的走向鄭秀妍將她抱在懷裡「秀妍妳回來了,妳終於回來了,我的生日願望終於實現了。」

「嗯,我回來了。」鄭秀妍在林允兒的懷裡聽著她的心跳,最後輕輕的推開允兒,伸手撫著她的臉笑著說「我實現了妳的生日願望,那現在該妳實現我的生日願望了。」

林允兒抬起手放在鄭秀妍的手上,溫柔的看著她「什麼願望?」

「我們交往吧。」鄭秀妍笑著說出其實當年在飛機上就想說出的話。

「好,我們交往。」林允兒拉下她的手將她擁在懷裡,輕輕的吻上她的唇。

arrow
arrow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